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营商环境/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营商环境 >
  • 北京平谷区委副书记 区长狄涛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北京平谷区委副书记 区长狄涛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平谷区人民政府发布时间:08-05
分享到:

平谷区: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8月3日,平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狄涛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并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他指出,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对接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狄涛实地走访维达北方纸业(北京)有限公司、紫兴园(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美好美得灵食品有限公司等,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及诉求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狄涛与各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平谷区明确了“农业高科技、物流大流量、休闲新时尚”的发展路径,大力营造助力企业发展的利好环境。各企业要紧跟平谷发展的良好形势,主动融入高大尚平谷建设,立足企业主营主业,找准发展着力点,在预制菜等领域当好先行者,将政策利好转化为实际效益,进一步推动相关资源要素聚集,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狄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准确响应、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期盼,坚持先作价值判断、再作技术判断,切实履行职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接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对接,因企施策,为企业的发展赋能,进一步畅通政企、企业间沟通联系渠道,形成诉求响应闭环管理机制,促进资源信息互通共享,激发企业活力、优化产业生态。

座谈会上,维达北方纸业(北京)有限公司、紫兴园(北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联东金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尚坤塬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市富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西贝天然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安泰华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次发言,重点介绍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在区新增业务布局等未来发展规划、需要区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