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聚焦三农/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聚焦三农 >
  • 首届“科创中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2月在浙江省东阳市举办

首届“科创中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2月在浙江省东阳市举办

发布时间:11-2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夯实基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科创中国”乡村振兴百县千村绿色发展产业科技服务团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由中国科协“科创中国”乡村振兴联合体、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浙江省科协主办的2023首届“科创中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3年12月6至7日(12月5日全天报到)在浙江省东阳市举办。

本届大会将以“产业兴村 共富为民”为主题,为来自各地的乡村发展代表提供学习、交流、合作、投资的平台。大会将交流和解读全国首个“村域小城市”试点单位花园村20年践行“千万工程”的实践与经验,举行“‘千万工程’引领绿色产业论坛”“生态地标产品助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论坛”“农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论坛暨浙江省科协乡村振兴学会联合体二届二次主席团会议”等活动,参观浙江省“千万工程”展示馆和花园村40多年发展成果。

本届大会由浙江省东阳市花园村承办,会期将有相关部委领导和专家,以及“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创新驱动示范市)、“科创中国”百县千村工程服务单位、全国美丽乡村、经济强村、特色村代表和涉农龙头企业等一起探讨交流。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