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聚焦三农/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聚焦三农 >
  • 北京顺义区农服中心多项措施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工作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北京顺义区农服中心多项措施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工作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来源:顺义区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1-09
分享到:

顺义区农服中心多项措施做好蔬菜稳产保供工作,为农民增收与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一是加强管理指导。结合天气变化和生产实际,提前印发各类蔬菜生产、应对极端天气等工作意见,落实科学田间管理、防灾减灾各项措施,协助园区、合作社、种植户持续优化种植结构,提高蔬菜产能。

二是加强培训宣传。开展15场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培训观摩会,搭建推广服务平台,共展示宣传西甜瓜、果类菜、叶类菜等300余品种,应用水肥一体化、蜂授粉、增施有机肥等配套技术,共700余人次参加。

三是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对重点园区监测,督促建立农药使用、田间管理台账,追踪掌握蔬菜生产情况;对病虫害、鼠害等不利情况进行田间地头指导培训,抓实顺义区秋冬季蔬菜生产,保障冬季蔬菜供应。近期将重点开展1万余亩大白菜、萝卜等露地蔬菜收获工作。

本网责编:赵廷举

本网编辑:赵金霞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